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十二个段子系列之三

TNT的十二个段子&脑洞

1,N身体不好,T就在冰箱上贴食谱,但是N还是会偷偷去拿。

2,每次N帮T拿咖啡,T问他烫不烫,N都说不,然后一会儿后N放下杯子,手心全是红的。

3,N打结的方法很特别,他把东西打上结,回来一看就知道M或T动没动过。

4,圣诞节,N收到T的情人节贺卡,一片祝福,T苦苦解释他买错了,然而并没有人相信。

5,T和N共用一个衣柜,T总是穿错N的T恤和牛仔裤,M误认为他们一直买同款。

6,每次T的水喝完以后都会去拿N的水壶(沾到没有自行YY)

7,M喜欢恶作剧,一次N让他把写着下午门口见的纸条给T,M在下面署名“一个爱你的人”

8,TN一起住,每次N很认真地给T写信,邮递员绕了一圈很认真地送回来。

9,有一次N很抑郁,去找安眠药,发现所有药都被T换成了士力架,还有“youwill be fine”的纸条。

10,N经常把洋葱圈带在身上,有时候因为思念Gladers哭就把它拿出来说过敏。

11,N问T和不和他一起去一个舞会,T很紧张,却发现是皮影舞。

12,N喝很多咖啡,T觉得这样对身体不好,用奶粉换掉了咖啡粉。

 


评论

热度(3)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