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时光机

时光机

BY:猪猪

备注:TNT,半AU小短文。还有,这篇文章名是不是哪位大大写过,有的话告诉我,小小我马上把文题改成机光时。

 

“为WCKD工作的,小伙子?”Jacky把烟掐在拇指和中指之间,眯着眼睛盯着眼前的人。

那人机械地点点头。

“原来是个免疫佬,”Jacky咧开嘴笑了,“眩疯病时期我靠免疫佬赚了不少钱呢。但你们就喜欢玩花样儿,对吗?现在看上了我的小机器,够劲儿。你又要借多久?”

“我不会耗你多久,先生,”那人温和地说,“我只借两天。”

“不错,我刚才的价码你看如何?”Jacky把烟头叼在嘴边。

那人爽快地递过钱,拎起箱子就走。

“Thomas!”Jacky想到什么一样追了上去,“老弟,这机器还只是试用,研究可以,穿越时空不行,这样会打破时序平衡,而且,如果你杀了过去的自己,现在的你就不存在了,老弟,你可要小心!”

Thomas似乎没有听见。

 

 

Thomas打开箱子,把机器捧出来,果断地按下穿越时空的按钮。

输入时间后,时光开始倒流,一年,两年…

过去的Thomas和另一个男孩面对面站着,Thomas正举着枪。

现在的Thomas慢慢地从口袋里拿出枪,枪口对准过去的自己。

两个Thomas同时扣下了扳机。


评论

热度(10)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