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信任游戏

信任游戏

——自作自受系列七号

BY:猪猪

备注:领养骨头大大的梗,甜甜哒(梗甜文不甜,你们可要相信糖醋骨头的梗呵),文是把大刀。

Thomas站在Newt的背后,看着Newt立在布满红叶的山崖上。

他总是这么默默地注视着他的背影。

很久以前上体育课的时候玩信任游戏,Newt就站在Thomas的前面,放心地往后倒,Thomas伸手接住他,感觉Newt的肋骨砸在他的手臂上。其实他完全不必要每次都托住Newt的,地上都是防护垫,他松手,Newt完全不会受伤。

他只想让他知道:你可以把后背交给我。

天是淡紫色的,和略显萧瑟的红叶衬出了一点对比的效果。Thomas按住了口袋。

后来的每一次也是这样。无论何时何地,Thomas都喜欢站在Newt的背后,他的影子里。当他每一次跌倒时,Thomas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扶他。

他可以感觉到Newt的肩膀在微微颤抖着,于是略略后退了一点——红叶太厚了,他发出一些不大不小的动静,幸运的是它们似乎被秋风的声音中和了。Newt没有回头。

太不敏锐了——Thomas心想,以前的他不是这样的。

他们一起逃课的时候,Newt会找几棵大树之间的空隙坐着,和他谈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包括前途和未来。Newt说他要当一个军人.。

Thomas把枪慢慢地掏出来,他在出发前就上过膛了,而且拿走了第一颗空弹。

他还记得Newt上战场的那一天——他去给他送行,注视着他的背影——他托过那么多次的背影慢慢消失。

Thomas打开瞄准镜。

后来他当了一名间谍,在Newt的部队里做卧底。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选择,但他知道自己不会再去托住那个男孩了。

这是命运的玩笑吗?Thomas心想,将十字的中央对准了那个他托起了无数次的脊背,他的手没有颤抖,甚至没有一丝半毫的犹豫。

“Just shoot.”Newt轻声说道,并没有回头。

Thomas浑身一颤,扣动了扳机。

Newt背向他倒下来,Thomas似乎本能一般扔下枪,冲向前接住了他。

他记起那节体育课,他这么摔在他怀里,对他不怀好意地笑:“我相信你。”

阳光照得尘埃都清晰可见,洋洋洒洒。

Thomas从回忆中惊醒,只感觉血流满他的手臂。

END

后记

这篇写得好差orz……完全跑偏了我领养的梗好吗?!!orz orz,骨头大大对不起,我觉得把我炸成猪排给你们吃都不够赔罪吼吼吼。


评论(12)

热度(14)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