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芝士蛋糕的芬芳

芝士蛋糕的芬芳

BY:猪猪

备注:香草的点文^o^,妥妥的糖!请放心吃哦(´-ω-`)

备备注:穗穗的我放在最后,因为还在想orz

Thomas和Minho都喜欢吃芝士蛋糕,喜欢到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与蛋糕为伴,喝水也要蘸点蛋糕的程度。但Newt对芝士蛋糕憎恶万分,以至于每当家里飘着芝士蛋糕的芬芳时,Newt不是把自己反锁房间就是冲下楼买一大把香薰回来点在客厅里。

但是今天是Thomas的生日,Newt得买礼物给他。

Thomas要芝士蛋糕。

Newt在放学后坐车去全城最好的芝士蛋糕专卖店买礼物。一路上Newt祈祷自己不要死在专卖店里,他甚至想到了明天报纸的头条:十七岁少年在蛋糕店离奇死亡。

他绝望地往窗外一看,一副巨型芝士蛋糕海报映入眼帘,上面生动地描绘了数十种芝士蛋糕以及它们的口感是先滑后甜还是先甜后滑或是滑而不腻腻而不滑。

Newt差点没在公交车上吐出来。他反复默念:Tommy爱吃,是的他爱吃,是的蛋糕真的无毒,是的买个蛋糕真的不会死。

专卖店很气派,漂亮的橱窗里摆着各式各样的芝士蛋糕,一位服务员笑容可掬地迎了上来:“先生您需要点什么?”

Newt很想说他需要一辆救护车,但忍住了。他慢慢向室内移动,用颤抖的手拿起菜单,念了几个Thomas喜欢的样式。

“呃……是甜蜜丝滑配蓝莓芝士蛋糕和粘柔顺滑葡萄干芝士蛋糕和红酒浓香杏仁芝士蛋糕吗?”服务员问。

听到一大串芝士蛋糕的名字Newt差点没晕过去,他捏了把汗,点点头。

可那服务员死性不改:“啊,所以红酒浓香杏仁芝士蛋糕是不加白兰清香淡白芝士蛋糕才会加的蓝莓芝士蛋糕的独特配料也就是奶油奶酪芝士蛋糕用的巧克力豆哦?”

说实话,那时Newt已经觉得小命不保了,但服务员并没有说够:“啊,我还要提醒一下,虽然我们的芝士蛋糕可以烤着冻着生着熟着熬着炖着吃,但是它不能与超过二十五点六七五毫克的焦油或者烟草一起煮因为这会与芝士蛋糕中的特定化学元素也就是成分发生化学反应所以一定要保持它不与明火接触——”

Newt终于接过了蛋糕,连滚带爬地走了出去,当他走到店门时,服务员叫住了他:“祝你女朋友生日快乐!”他说。

Newt很想反驳他,但实在没有力气。

他买了一束花和贺卡,用尽最后的力气上了公交,还要努力不去闻芝士蛋糕的“芬芳”。

当他终于呼吸正常后,Thomas给他打来了电话。

“喂,Tommy。”

“今天是我生日,我决定改过自新!”

“嗯哼?”

“我把家里的芝士蛋糕都扔啦,还打扫了卫生,把味道也去掉啦!对了哦,我还把厨房洗了一遍,这样你就可以安心几天了吧?”

“……”

“Newt?”

Newt低头看向手里包装得很漂亮的盒子,差点哭出来。

END

后记

没什么内涵,纯属恶搞放松心情~~吃得开心^ω^


评论(2)

热度(12)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