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Love The Way You Lie

Love The Way You Lie

————自作自受系列一号

BY:猪猪

备注:这篇文本来是暗黑刀,大米米把属性改成了日常糖~~~~~~好吃多了(嗯是相比改属性以前而言),无cp,放心吃。

 

 

最近大家都喜欢撒谎。Teresa的耳钉被拆掉了三颗珠子,Thomas最喜欢的领带不见了,Minho的鞋油莫名其妙被换成绿水彩,Newt的T恤领子线被拆开了……似乎每个人都在恶作剧,但互相质问时,又是一脸呆萌无辜的样子。

转眼圣诞节就要到了,大家约好八点在客厅交换礼物,在家里办一个小party。

然而六点左右时,Teresa在gladers的q群上说她牙疼,要去看医生,晚上不去了。

Thomas感觉难以置信:Teresa昨天啃鸡腿啃得震天响,还用牙齿剥开了两个大橙子,今天却说牙疼?八成是对他有什么意见,才玩这一手。

Thomas委屈,Thomas难过,Thomas要找人诉苦去。

刚好Minho打来电话。

“喂,老弟……我——”

“MinhoMinho,Teresa对我有意见,她莫名其妙说不来了你看我哪里做的不好了我该买的也买了该布置的也布置了还有彩带挂画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也整了我难道不是一只乖乖的小同学吗你看我多认真多努力啊你们不来不觉得罪该万死遭雷劈吗——”

“老,老弟,”Minho结结巴巴地说,“问题是,嗯,哦,我今晚要去泡妞,我,我也不来了。”

Thomas的心一哆嗦,“Minho,你当真?”

“额呃呃嗯。”

“你这家伙你当我傻啊!”Thomas大吼道,“昨天你才分完手!”

“啊啊啊,那……那我今天早上泡了个新的。”Minho可怜巴巴地说。

“你今天早上睡到十二点半!然后就宅到五点钟!请不要侮辱我的智商!”

Minho沉默了三秒钟,直接把电话挂了。

Thomas泪眼汪汪地在寒风中走着,迎面碰见了Harriet。她张开嘴,Thomas马上知道不会有好事。

“Thomas,我真的万分抱歉,”她说,“我的二姨去世了,我得去处理一下,晚上不能来了。相信我,请看我真诚的眼睛。”

Thomas只觉得五雷轰顶,“你奶奶个熊,”他大叫,“二十分钟前你二姨还在七十一买炸豆腐串儿!”

Harriet认真地说:“然后她食物中毒死了,Thomas。”

Thomas一屁股坐在地上,“你们都觉得我好欺负是吧!!!我告诉你们,我……我……我……”他没能说完,因为Chuck发了短信过来:最最最亲爱的Thomas,老师留我补作业,我不能来了。

你家老师留你留到八点半!还顺带请你吃个饭是吧?!

Thomas觉得生无可恋,决定告诉Newt不用来了,但晚了,Newt已经打来电话:“小T,我有事情,啊,老K约我去谈汇报工作的事,我就不来了啊……”

这谎撒的,老K前天就回老家了好吗!

Thomas气得把手机一摔。

 

谁知七点四十Gladers的q群上炸了毛。

Teresa:我已经在HVF大酒店订了位了哦(´-ω-`),惊喜吗?八点在大门见!

Minho:啥子?那我白白买了伦敦眼一夜游的团票喽?

Harriet:吓我啊?我已经买了电影票了啊!这么多张很贵的,你们当老姐钱是捡的哦!

Chuck:我和我同学排练了圣诞歌舞剧给你们……

Newt:坑我哪!我好不容易整到了圣诞主题公园的VIP,六张。。。(。•ˇ‸ˇ•。)

Thomas:……

众:……

 

 

I Really love you guys.Even the way you lie.

好朋友一辈子。

 

 

后记

好朋友一辈子!艾特骨头,穗,苏陌染,时生,北北,香草,kaaya,阿七七,淡定,嘿咻,大米,黑猫,阿夕,诺诺,阿卿,狐泥还有所有小伙伴!不知道我够不够格当你们的朋友,但爱你们哟!

 


评论(9)

热度(17)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