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自作自受系列汇总

自作自受系列汇总

自作自受系列是我之前轻易发誓造成的后果,共12篇,6篇点文,4篇点剧情,2篇原创,CP:11篇TNT,1篇纽穗(呵呵呵呵),昨天写完了,顿时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呢!

 

自作自受系列1号:《Love the way you lie》

无脑搞笑风,大米点的属性!这是一个圣诞节的故事,小伙伴们最佳坑队友。HE。

摘要:I Really love you guys.Even the way youlie.

好朋友一辈子。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1bf77c

 

 

自作自受系列2号:《瘾君子》

个人比较满意的一篇,较为暗黑,剧情很简单,黑N,BE。

摘要:那时他十三岁。战败前夕,所有的人都在进行投降前末日般的狂欢,上校、下士、哨兵全部挤在不堪一击的铁丝网后面,酗酒吸毒,自我麻醉。余火还在继续,炮声,伤兵的呻吟声与碰杯声混在一起,血色的天空里麻雀叫着飞过去,被一枪打下来。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06f4e1

 

 

自作自受系列3号:《生日礼物》

也是无脑搞笑风~狐泥的属性,Teresa交了一大群损友的故事。HE。

摘要:Teresa忽然暴怒:“你们还真信哪!老娘辛辛苦苦服侍你们,居然不给我生日礼物?!!!!”

    说完,就给了笑的最开心的Thomas一个大耳刮子。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1f53dd

 

自作自受系列4号:《脉搏》

个人也比较满意这一篇,风格有点像《瘾君子》,暗黑,背景阴阳界、过去、现实重叠。T第三人称视角。BE。

摘要:那是一种奇特的感觉,犹如血液在他的身体里爆裂,回旋,他的过去、现在与将来被压缩再压缩,晃动着,拉扯着,一头撞进他的理智与思想,最后化为一个颤抖的音符,融入他的脉搏里,随着每一次跳动而碎裂迷茫,像肮脏的血渍覆盖大地一样,覆盖他的生命。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552d48

 

自作自受系列五号:《铁轨上的人》

时生点的剧情~我就是把大纲扩写了一遍……间歇性失忆症T与画家N的BE。

摘要:于是他见了越来越多挣扎的下贱的生命,在铁轨旁蝼蚁偷生,有人跪在铁道上,向经过的人乞讨,有人在站台下面卖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人睡在站台的挡风玻璃下。

有那么多轨道上的生命啊。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8f65ec7

 

 

自作自受系列六号:《窃灵》

阿卿点的剧情!剧情很棒!最后字数不太够扯了一堆灰暗世界观……BE。T复活N的故事。

摘要:这不光是Newt和Thomas的问题,也不光是Flare的问题。Thomas、Newt和Gladers只是整个时代的一个小小的构成而已,末日也是,WCKD也是,灵魂也是。

HATTVHS的格言是“虚无”,作为最优秀的灵魂研究组织,他们更有权威性,更能知道灵魂和世界的结论。

也许虚无才是一切的答案。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15a661

 

 

自作自受系列七号:《信任游戏》

骨头的点文!写崩了!BE!体育课的梗被我玩坏了!

摘要:他只想让他知道:你可以把后背交给我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8fd88fc

 

 

自作自受系列八号:《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陌染的点文~~~最短的一篇,0剧情,BE or HE?

摘要:有人说人生来只为在世界上找自己,但Thomas并没有找到什么是他自己。

那么多的思念,那么多的遗忘,那么多的理智,那么多的情感完全埋没了他的人生。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02347c

 

 

自作自受系列九号:《小站台》

咳咳,这就是那一篇纽穗CP!HE!热度接近于零(跪谢骨头鼓励),穗穗交不出梗,于是……咳咳。

摘要:穗对着手机那头说道:“猪猪吗?你和骨头不用找陌染来开车接我了……我和Newt一起走过去就好了。对了,让时生多做一块蛋糕,Newt也来,不要问我他是谁。”

金黄的麦浪波动着,像海一样。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5ccb1d

 

 

自作自受系列十号:《世界有多大》

HE!比较清新!阿七点得好!

摘要:世界有多大?

我不知道。

我等你和我一起去看看。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457003

 

 

自作自受系列十一号:《Liar》

BE!嘿咻点的!N背叛T的故事~~

摘要:这是一段很好的时光,也是一段很长的时光,在两个人一生的起始,他们曾经相伴走过这样的一段岁月,用穿过时光的方式。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3463e1

 

自作自受系列十二号:《芝士蛋糕的芬芳》

超级HE!N有芝士蛋糕恐惧症,T极度热爱芝士蛋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摘要:Thomas和Minho都喜欢吃芝士蛋糕,喜欢到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与蛋糕为伴,喝水也要蘸点蛋糕的程度。但Newt对芝士蛋糕憎恶万分,以至于每当家里飘着芝士蛋糕的芬芳时,Newt不是把自己反锁房间就是冲下楼买一大把香薰回来点在客厅里。

链接:https://cocokejia.lofter.com/post/1d12b8ae_90b283e

 

 

 


评论

热度(5)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