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二逼复联欢乐多之当你忘记了钢铁侠的生日

——呵,呵,呵——

吧唧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床头的表:上面显示 05:12。

他要打死克林特。

昨天他忘记了钢铁侠的生日,等到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多了。晚上八点就晚上八点吧,那时他想,也许可以在23:59的时候给钢铁侠发一条祝福短信?这绝对充满戏剧效果,何况钢铁侠也不缺生日祝福和礼物对不对。

可是9点半的时候,那只死肥鸟来找他喝酒。要知道吧唧的酒量还没有旺达大。酒过三巡之后,他回到房间倒在床上就睡,醒来已经是次日早上五点多。

这么说,他的灰色小小的脑细胞,忘记了一件事。 

他忘记了钢铁侠的生日。

他要是不打死那只死鸟就一辈子不吃李子!
 


娜塔莎是钢铁侠的好朋友,上天作证,他们之间有过一段纯洁而真挚、善良而崇高的友谊。之所以说是有过,是因为娜塔莎忘记了钢铁侠的生日。

她是真的忘了这回事,昨天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她都一直在工作,待她筋疲力尽地回到妇联之后,她发现托尔把她的指甲油拿去给洛基当颜料用了! 

你们谁见过有人弟控到翻女同事的抽屉吗?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有可能发现了自己写给班纳的情书!那么估计吃晚饭的时候他们就会发现,托尼已经让贾维斯把那份情书复印出三千份,让三架直升机在纽约上空纷纷扬扬的把他们撒到每家每户去。
去他奶奶的,她一着急就把钢铁侠的生日给忘得一干二净。


克林特心里苦但克林特不说。

昨天晚上九点半他约吧唧去喝酒是因为他心情好。因为他洋洋洒洒地写了一篇八千字的感言发给钢铁侠——他相信托尼一定会感动得稀里哗啦。如果他没有让贾维斯念给他听的话。老贾的声调真的是富有感情。
然而然而,这个该死的然而,他并没有按下发送键,当电脑弹出是否确定发送的条件框时,他已经去约吧唧喝酒了。
他回来的时候电脑已经启动了屏保,可他喝醉了没留意。

虽然他的酒量比吧唧好那么一点点,但还是比不过黑寡妇,那家伙的酒量真的是太好——行先不要扯到娜塔莎身上,他坚信他是昨天唯一一个没有给钢铁侠送生日礼物的人
他死定了他死定了他死定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托尔认为自己是个好孩子。他并不是有意忘了钢铁侠的生日,而是他在把指甲油送给洛基做颜料之后(当然是在偷看了那封情书之后)就上天了。

上天就上天了呗,可是谁都知道天上美女可是很多的。虽然他是一个神,可是对女生的邀约还是木有招架力。 

他快乐地与姐妹们聊了会天,喝了会茶,等他回去的时候,发现自己稍微逗留的有点久——也就是晚了那么六七个小时吧。

反正他回去的时候钢铁侠的生日早过了。


幻视觉得自己无辜得就像一朵白莲花。

他是钢铁侠塑造出来的,理应来说,他必须得给他好好庆祝一下生日。

可是他忘了。

好吧准确来说不是忘了,是他想给旺达做一份晚饭,在从早上八点试到晚上八点之后,他已经精疲力尽地忘记了这回事。


旺达昨天有一点点发烧,于是快银陪她在医院呆了一整天。路上快银为了哄妹妹开心还给她买了一只毛绒熊。然后回家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

 


至于班纳呢,他昨天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除了变绿了2次。

第一次是他的车在郊区报废了,他太过愤怒一下子没有控制住自己。

第二次是因为,他发现他在第一次没有控制住自己时把手机踩爆屏了,再一次没有控制住自己。 
毕竟那是新手机啊。
所以他忘了有钢铁侠的生日这么一回事,他跑去手机城买手机去了。


小蜘蛛的内心是崩溃的。如果说他昨天一天都在看天线宝宝的你信吗?

好啦,他一个有这么漂亮的婶婶在家里的人怎么可能看那些低级动画!

要看也是看海绵宝宝好吗。

他昨天确实宅在电视前看了半天海绵宝宝,剩下的半天,他写了一篇名为《我不应该撒谎说我去和钢铁侠混饭吃了》的检讨给班主任。


关于美国队长其实不用解释过多,他什么也没干,只不过他的时间显示慢了一天而已。


早上8:00

妇联的办公大厦里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美队站在大厅中央,说:“班纳,你的监控调整完毕了吗?记住,是全球各大经济贸易中心建筑物的摄像头!“

 “目前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班纳认真地说,他把镜头转向了下一个金融中心的摩天大厦。

“我这边已经让各大联络工具以每分钟25次的频率向目标发送询问短信。“鹰眼说,“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回复,也没有遭到拦截的迹象。“

   旺达看了一眼显示屏,“正在让gps追踪对象的方位,我觉得他应该没有启动拦截信号功能,但目前也没有搜索到任何结果。“

   托尔说:“我正在争取让诸神帮助我们寻找目标对象。“

   队长严肃道:“找到目标之后兵分三路,你们再确认一遍自己的职责。“

   鹰眼说:“我和雷神以及娜塔莎负责确定目标对象仍旧有生命迹象,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实施抢救。同时也负责疏散和撤离目标对象所在地区的市民。“

   旺达说:“我和快银、队长你负责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目标对象,并且防止他做出伤害他人的举动。“

   班纳说:“剩下的人则负责留在后方,并在必要时联络神盾局和小辣椒。“

   娜塔莎终于忍不住了。

“你们都给我说人话!“

   队长清清嗓子,好吧,那我们重来一遍。

   班纳说我在确定钢铁侠没有因为心情不爽,跑去炸掉某个城市。

    鹰眼说我在疯狂地给钢铁侠发道歉短信,而目前为止他啥都没回我,不过好的方面是他也没有发射一个洲际导弹来炸掉妇联。

    旺达说我在找我们的祖宗到底跑到哪儿去了。

    队长说好我们兵分三路,一路负责收拾钢铁侠的烂摊子,第二路负责各种撒娇卖萌哄钢铁侠开心,第三路负责当第一第二路差点被打死的时候找外援。

    寡姐点点头表示很满意。


    事实证明高科技并没有什么卵用,最后钢铁侠还是自己回了妇联。整个大厅的气氛都凝固了。


寡姐说她肚子疼。

班纳说他要变绿了。

鹰眼说他的弓箭超速吃罚单了,他去交罚款。

小蜘蛛说海绵宝宝还没有看完。

吧唧说他要去买黑布林吃。

旺达说他要去复诊。

快银说他再给他妹妹买一只毛毛熊因为他妹妹不喜欢白色的喜欢珍珠白的。

.....

 

于是屋子里只剩下了美国队长。

当众人出去后,他们听到的对话是这样的:

队长说:“托尼你原谅我吧,你那次偷吃我一盒饼干我不跟你计较了,你把我整袋咖啡倒掉我也不计较了,你拿我的盾牌油当鞋油我也不管你了,当然你用我的facebook给一个妹子表白我也当没看见,在我的车门上涂队长是个大傻叉,我当发生过,当然,关于那次你做实验把整个楼的电源都炸掉了,我也不跟你争执了,至于你把我们所有人的柜筒翻了个遍我就当不知道……

啊莫非你还记挂着你答应给我们买冰棍最后食言的事?啊不不不我保证不会揭发你叫寡姐大傻……嗷!别——嗷!动手打人是不对的!啊!别打脸!嗷!我要拿盾牌了!啊啊啊啊痛啊!别用装甲!别……不!不要用铁臂啊啊啊!我错了我补偿你一车的生日礼物!一火车!一飞机!航母!别打——嗷!“

   

在美队出门买礼物之后,娜塔莎找到了托尼。

“我知道你曾经孤身一人很久……所以你不相信所有人,但我们永远会站在你身后,尽我们的能力与你共同战斗。我们是朋友,更是亲人。不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在那里。”


托尼沉默了一分钟。


”听说你给绿胖写了封情书?”


寡姐叹了口气:“当我没说。”

END


评论(3)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