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迷宫短篇~】

Thomas在幽地上走着,身后是仍未熄灭的篝火。

  果酒的劲头刚刚上来,眼前的藤蔓似乎不再明晰,脑子也晕晕乎乎的。左手提着的灯烧得滚烫,他低头想弄开缠绕在一起的布绳,却被光圈晃晕了视线。恍惚之中,耳畔仿佛响起一轻一重的脚步声,带来些许麦草的香气。慵懒的、明媚的气息将他彻底吞噬,脑海中空空荡荡,只有心跳在空寂地敲击。有人追了上来,正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他没法理解……
  是喝多了吗?血液似乎一直在往上涌,眼皮也耷拉着,投射在迷宫绿墙上的星碎火影在面前闪烁,而旁边是略微急促的呼吸声。他踩着新枯的草,初败的花,不去理会逐渐疲软的脚步。只是Newt的声音慢慢走进他的耳朵,渐渐地……
  你醉了,伙计。
  我知道,我知道。他说,克制住看向身边人的冲动,嘴唇哆嗦着。都怪Gally的酒……
  你怎么了?
  他摇摇头,胃里一阵排山倒海,眼睛忽然就冲上泪来。他使劲眨了眨眼,手 不经意地一碰。
   Newt修长的指尖雪一般冰凉,和他灼热的指甲相触,仿佛微微一动。他咽下惊讶,把手垂下去,偷瞄了一眼对方,只看见被火光照亮的轮廓泛起盛放的笑意。
  再走着,他的脑海中就充斥满那阵淡淡的冰凉,无法褪去。
  他看似无意地又伸出手去,摸到他手背上的骨络清楚而柔和。心跳使他呆滞片刻,罪恶般地缩回手,却像是缺了什么。
  他迷惘着沉默,灯的火苗已经舔到指尖,没了感觉。
  他踉踉跄跄,踉踉跄跄,脑子从来没有这么清醒。很久以来所有朦胧的东西如同全部死去,又在此刻再生。他没有办法抵抗。
他的目光在那一刻笃定。在那一刻,他张开手,温和地把身边人的手指攥在手心。
  他不打算去看Newt的眼睛,手里的冰凉确是一点点地有了温度。两个牵着手的影子,埋没在月色的呢喃细语。




评论(1)

热度(7)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