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失忆人

【Tony叙述】

我很容易忘记一些事情,Captain。比如你已经离开了。

怎么说呢,我还是会见到你。每天当我走在街上的时候,当我对着我的早餐的时候,当我穿过雨雾的时候,我都可以看见你对着我微笑的样子。你已经完全渗透进了我的生活,我几乎随时都可以忽略你已经不存在于我生命中的事实。

换句话说,没有你,我的生命不完整。

我该尝试去挽回吗?那我去挽回什么?我又可以挽回什么?

当我独自穿行于街道,我感觉没有和时间一起移动。没有我的那个世界照常运转与驰骋,而我被留在了一个节点。

在你还没离开我的时候。


评论(3)

热度(15)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