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ina(猪猪)

世界最暖迷宫圈!

二逼复联欢乐多之如何让一只狗患上精神分裂

   我是一只金毛。流浪的金毛。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在街头闲逛,寻找将被我作为午餐的悲惨食物。紧接着我看见了一位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颜值身材完全不符合人类水准的红发女孩。

 哦,我的天呐!

  更重要的是,她的全身上下都透着一种圣母光辉,特别和蔼、善良、温婉,和那些一言不合就动手打人的女孩简直有着天壤之别!

  能遇到这样的女孩,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我当时就想,既然我整天孑孓一狗四处游荡,不如碰碰运气,看她愿不愿意收养我。于是我走上前去,拼命地摇着尾巴,挤出一个绝对甜美的笑容。想不到她居然嫣然一笑,拍了拍我的头让我跟她走。

  我上辈子应该拯救了宇宙。

  我颠儿颠儿地跟着这位温婉的红发女孩走向一辆摩托车。这女孩果真不同,连出入都被人接送。我四处看看,想找到接她的人。

只听咣当一声,那温婉的小姑娘一脚踹开挡道的混凝土块儿,单手解开车锁,另一只手把我拎起来甩到车篮子里(我虽然贫困潦倒但还是很胖的),最后翻身上摩托,猛踩油门直冲大马路而去。

我在篮子里上窜下跳,五脏六腑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就差从我的嘴里飞出来了。我一边用爪子拽着篮筐一边声嘶力竭地汪汪叫着,想让温婉的小姑娘慢一点儿。终于她回过头——紧接着前面出现了一群行人眼看二十一世纪的最大惨剧就要发生!

温婉贤淑的红发姑娘毫不犹豫地将整个摩托飞起3米高直接越过一片人向前奔去,我在空中使劲朝交警挥爪求救然而并没有人理我,所有人都在向她挥手致意!!!

我的狗脑子转不过来了,她明明长得那么可爱善良!这个世界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只金毛!

我捂着自己可怜的小心脏,泪眼汪汪地默念着主的大名以求保佑,但,看来主今天心情非常不好——因为他压根儿没有让淑雅小姑娘减速,而是让她直接撞开一丛杜鹃花对着复联大厦撞去。

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想遗言时,车停了。

车停了!

温婉红发妹又恢复了贤淑可人的样子,她锁好车,把我拎进了复联大厦。

等等。

我这是混饭混进了复联的窝咯?

良心作证,我真的只想找个小康人家过日子啊……

没等我唧歪多久,一个标准的帅哥走出来,和温婉红发妹打了招呼就蹲下来摸我的头。这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的标准长相令我非常欣慰——总算有个正常人了。他掐着我的耳朵,说:“活了七八十年,很久没有见过这么正宗的金毛了。”

听起来真不错。

再等等。

你确定不是十七八年?

金发帅哥接着说:“我在二战时期见过的那些狗都瘦得不成样子——这只倒是挺富态,你眼光不错,娜塔莎。”

我用爪子在地上默默地计算了一下,假设他现在二十五岁,那二战时他应该差不多是……负75岁。

&*¥#@!*&%&^$#@##$+!

我要找妈妈!我要找爸爸!

 

帅哥郑重地回头喊:“铁人!出来给这玩意起个名字!”

两个人走出来,左边的一位长发飘飘,抡着一大铁锤,这气质,这扑面而来的气场!

绝对是这家人的铁匠什么的!

我对铁匠有一种特别的好感——他们既朴实又温和,还很硬汉,都不是弟控妹控。于是我欢欣雀跃地蹦达过去想投奔他的怀抱。

他受宠若惊地把锤子扔到一边,腾出手来——果然是好人——

啪嚓一声,我爪子下的地面忽然往下一路掉!没加特效也没P图就是这么一路往下掉!那柄大锤子就在旁边把一层楼都拽了下来!

我徒劳地伸出爪子,脑子里想起了肉丝和杰克依依惜别的场面,不由得泪流满面(我有没有说过我是一只很感性的金毛?),正动着情,一种鲜红的光雾包围了我,我缓缓上升……

【BGM:you raise me up】

我恍惚看见了一位美丽的女子正双手操纵着,她看上去太漂亮了——就像一个神,一位圣女,她也用温和的目光注视着我,她丹唇微启,道:“长的好丑。”

于是她又把我扔了下去。

 

我再次醒来时,已经莫名其妙地坐在了床上,一个人在给我套项圈。项圈上还印着狗不理仨字,看上去这是我的新名字。在确定了项圈上没有毒素,没有刀片,没有快速收紧装置以后,我放心地看着眼前的人。

“你要听我的话。”他说。“以后我是你主人。”

我点头。

“尤其不要听某个叫罗大盾的人的话。”

我玩命儿点头。

“还有,我是钢铁侠,不叫屎大颗。”

我不顾颈椎炎使劲点头。

他愉快地拍拍我的脑袋,说:“如果你可以做到以上几点,那我就给你好吃的。”

得,以后骗吃骗喝不成问题了。

 

正构想着美好未来,门开了,那个负75岁参加二战的帅哥倚着门道:“屎大颗,吧唧找你呢。”

说他不叫屎大颗的那个人点头回答:“这就来。是去批发黑布林吗?”

“不是,他想买10箱六个李子饮品。你得用战甲替他扛回来。”

“为什么不找你呢?”

“因为我不会飞。”

“这才对嘛。以后还敢说自己天下第一了吗大盾?”

“那次是被托尔灌多了。”

“我不管。”

“晚上告诉你甜甜圈藏谁房间里去了。”

“成交。”

我慢慢脑补着钢铁侠扛着10箱李子从街头飞过的样子,他却蹦跶着走了,还不忘回头说一句:“狗不理,我不在的时候要听罗大盾的话哦。”

  

 


评论(2)

热度(42)

©Newtina(猪猪) | Powered by LOFTER